退圈回来的双担一枚啊😘在考虑写名学长篇😘@🍑桃儿~这个呢,是我朋友……至于ID叫羽单纯是因为我名字有羽!没有东西叫可以姐妹,愿意叫太太的就叫羽一太太吧……

归零(华贤虐)

可面前的烟灰缸里不知不觉间却堆满了烟,他周身散发的低气压让杨老板也害怕的站在一旁没敢上前搭话。



“咔嗒”一声,隔间的门被打开,秦霄贤从房内冲出来,冲进了一旁的洗手间内,他扶着洗手台干呕着,拿水漱着口。


........


作为成年人,怎会不知道刚刚隔间里发生了什么。


何九华忽然站起身,走进洗手间,将秦霄贤从里面拽了出来,顺便让人把还在系裤带的陈老板五花大绑起来,


一切发生的都是那样的快,快到让秦霄贤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何九华在他耳边说:“杀了他。”


何九华的眼眶还是红的,嘴角还有残留的水珠,何九华递了把枪给他,他见他握着枪犹豫着,


“不是想当我的人么?这就是我给你的考验。”




“砰”


.......


这一次,不再是没有子弹的枪了,一声巨响,刚刚那个还笑着与他一起打牌的人,就这样倒在了血泊里。




.........


“为什么?”


秦霄贤的双手还在颤抖着,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也会有杀人的一天。


“什么为什么?”何九华看着他,淡淡道。


“为什么杀他。”


“........”


“因为他搅了我的生意,还碰了我的人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自他们从赌场离开后,秦霄贤就像完全变了个人,如果说前一段时间的他是顺从,那么现在的他用乖巧二字形容一点不为过。




何九华还是如从前一般,隔两三天来一次,每一次都是重复着那些羞耻的房事。只是秦霄贤不再像从前那般挣扎,甚至是积极的配合他。


何九华的内心深处有一种他自己也说不上的感情油然而生。他从不会对某一具躯体产生如此这般的欲望和依恋之情,也不曾对谁像对秦霄贤那般。



@念恋祺🎈 @九九感冒龄 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