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圈回来的双担一枚啊😘在考虑写名学长篇😘@🍑桃儿~这个呢,是我朋友……至于ID叫羽单纯是因为我名字有羽!没有东西叫可以姐妹,愿意叫太太的就叫羽一太太吧……

归零(华贤虐)

何九华从门外叫来了辫儿,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。


“华爷你来了怎么都不通知我啊。”


门外传来磁性的男声,只见着一个衣冠楚楚的人走进来。


长相倒是俊朗,个子也高,秦霄贤见他第一眼便是这样的印象。


那男人一进来便与秦霄贤眼神相撞,眉头微微皱了下,但很快就恢复如初,“您在这干嘛呢?”他看着何九华道。


何九华还没回答,那一位姓陈的老板就抢着道:“哟,这不高筱贝嘛,我们这刚准备玩牌你就来了。”


这被唤作高筱贝的男人看了看何九华,何九华点点头算是默认,他像是立马来了兴致,“打牌?好啊,我这刚好闲着呢,来一把?”


他说着就开始挽袖子,像是要大干一场的模样。


整个屋子忽的陷入了奇怪的寂静中。


........


这高筱贝有些不解,看了看眼前站着的秦霄贤。


“华爷,这是你带来的兄弟吗,”他边说边走进秦霄贤,围着他绕了一圈打量道“以前没见过啊,长得.....还挺清秀。”


秦霄贤被他盯的背后发毛,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。


“喜欢吗?喜欢我给调去警局陪你。”何九华玩笑般的说着,坐回沙发上点了一支烟。


“别介啊,我可不敢,我有平儿就够了。”


自始至终,都没人告诉高筱贝这场牌局其实是个赌注。


这游戏莫名其妙的开始,高筱贝也莫名其妙的成了张云雷的帮手。


这桥牌是两两对战的游戏,讲求默契也讲究实力相当,可这辫儿与秦霄贤又哪里来的什么默契,更何况秦霄贤本也并不善于打牌。


这场赌注在杨老板的欢呼中结束。



杨老板脸上开心的笑藏都藏不住,高筱贝更是伸了个懒腰:“哎,太久没玩了,手都生了。”


“哪里哪里,高筱贝可是华爷心腹啊,自是好的。”


何九华的脸黑着,但毕竟是他与别人立下的赌注,也不能出尔反尔,没说什么起身便要走,秦霄贤想跟上去,手腕却被杨老板拽住。


“诶?华爷,可以仍是3亿,但是吧……我看好这个人了,能给我吗?”说完便看了一眼何九华旁边的张云雷


何九华回过身,“好啊”笑着答应着,

“你看看是现在领走还是我等给您送去啊”


张云雷惊讶的看着他,这杨老板倒也不纠缠,笑眯眯回道:“那我现在就领走了?。”


这杨老板是这个赌场的负责人,也是人尽皆知的第二大毒枭,总是一副风流的模样,穿着也甚是讲究,数不尽的人喜欢他,张云雷便是其中之一


这时,一旁的陈老板发话了:“何爷啊,我看上您后面这位小兄弟了,能给我玩玩吗?”

“他啊,可以借你玩玩,不过,得在这里,得是现在。”


秦霄贤难以置信的看着他,这陈老板倒也不纠缠,笑眯眯回道:“好啊,那就在这。”



这陈老板是世人尽皆知的衣冠禽兽,他的龌龊事迹却数不胜数,玩法更是变态至极。




这房间里还有个隔间,事发现场便在这个隔间里,隔间里的动静并不小,何九华就这样坐在外面听着,表面上倒也风平浪静。







未完待续,

如有雷同可删
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